雅思备考

雅思考试ukvi和普通雅思到底有什么区别

胥老师

2020-01-27

  对于普通雅思、UKVI雅思,大家知道该考哪一类吗?今天老师来给大家解答一下雅思考试ukvi和普通雅思到底有什么区别。

  IELTS 也是大家叫的普通雅思,可划分成A类和G类。A类属于学术雅思,大部分到英国读本科、硕士的考生都触特别多的是这类雅思考试。G类属于培训类雅思,考这种雅思的人通常是到英国参加工作,又或者是到接受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的移民。

  雅思考试ukvi,从2015年4月起英国的签证与移民局(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UKVI)实施签证类安全英语语言考试新政。主要是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属于英国签证和移民局对特定类型的英国签证申请所开设的考试。 IELTS for UKVI考试内容与普通雅思是相同的,但是在成绩单上会有特别的注明,主要是用在签证或移民的雅思类型,还有是价格贵一点儿,考点和考试时间少一些。


  简单而言若大家想要到除英国外的其他国家地区,比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那只需要考普通雅思即可。留学的考A类(申请本科、研究生及以上学位,或获得专业资质),移民的考G类(申请移民或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

  但如果是要到英国,如果是非高度认可信赖学院,不管是申请什么,都必须参加的考试是UKVI。高度认可信赖学院,若是申请预科和语言课均需要考UKVI;但若直接申请本科或研究生,通常报考普通雅思便可以了,除非院校明确要求申请者提供UKVI雅思成绩,则需要考UKVI。

  上述整理了雅思考试ukvi和普通雅思到底有什么区别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