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美国游学怎么样

孙老师

2020-01-23

  美国游学活动表示中国在校学生利用假期到美国做短期的访问。在访问期间可以亲身体验美国大学学习环境与氛围。那么美国游学怎么样?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在美国游学期间中国学生会每天的参加纯正 "美国英语"课程,同时和美国学生的交流里提供英语使用的自信心与大幅提升英语能力。把这些除外中国学生还会访问各处美国旅游胜地、人文艺术景点以及实地考察多所世界名校,这样才算是真正把美国游学之旅变成使中国学生开阔眼界与提升英语能力的极好机会。


  美国游学项目:

  国际体验-冲浪自助游学营、国际体验-电影之旅、国际体验-拉斯维加斯摄影之旅、国际体验-托福/SAT、国际体验-波士顿冬令营、国际体验-探索加州等。

  行程特色:

  学习纯正的美式英语,同时还获得了美国院校颁发的学习证书。有国外名校校友的亲自带队,真正体验留学生活与开拓视野。

  与美国朋友结交。更加充分的考察美国名校,把美国名校的教育及录取标准了解,亲眼看见名校风采,亲身的感受到美国名校氛围,在地道的英语环境里提升英语。和美国名校校友进行交流,真正的听中国学生在美国进行打拼的的真实经历,美国本地教育家亲自指导怎么留学美国、怎么在美国学习生活,学生和家长有机会可以把比较高的信息掌握。

  关于美国游学怎么样的内容已经介绍完毕了,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