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哪几种情况需要参加雅思ukvi 考试

胥老师

2020-01-23

  并不是每位考生都能够参加雅思ukvi 考试的,这个是有条件限制的,那么哪几种情况需要参加雅思ukvi 考试?接下来老师给大家详细解答。

  雅思ukvi 考试中文名称基本功做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UKVI雅思在考试题型、内容、评分标准上其实都和普通雅思考试是完全一样的,但报名费却比普通雅思考试更加的高。

  既然题目都是完全相同,那么为何需要区分这两种考试呢?开设UKVI雅思考试目的是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所规定的特殊考务要求。根据雅思官网的信息显示,以下几种情况是必须要参加UKVI考试:


  一是全部英国院校英语强化课程(pre-session)或预科课程(foundation)或语言课程(language course)或本科以下课程申请;

  二是出国留学读英国高等教育机构/Tier4高度可信担保方的本科,研究生还有以上学位(仅当院校明确要求申请者提供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成绩时适用);

  三是获得专业资质,即要去英国直接读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学位课程的同学,只要院校不做要求,考普通雅思便可以了。但若是有考生需要读非学位课程,例如中学、大专、本科和硕士预科、语言班、大一文凭课程等,都需要考UKVI雅思。

  对于自己英语水平不太自信的考生能够直接报考UKVI雅思,由于它不仅用在申请大学的正式课程,也适用于申请语言班。

  上文整理了哪几种情况需要参加雅思ukvi 考试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