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雅思更新医疗附加费缴费系统

孙老师

2020-01-22

  其实不论是在英国本土续签或者是海外申请签证,只要是申请有6个月以上居留的英国签证都必须要缴纳Immigration HealthSurcharge,学生签证申请者一定要缴纳150镑,而其他类型是200镑。那么在接下来的文章里整理了ukvi雅思更新医疗附加费缴费系统的内容。

  英国的政策变化是相当快的,现在又有了新的更新。比如ukvi雅思更新医疗附加费缴费系统,UKVI对于医疗附加费(Immigration Health Surcharge (IHS))缴费系统做了更新。这个统会与在线签证申请整合到一起,可以让以后的签证申请更加简便。在之后原来的医疗附加费的缴费网站将失效。


  在境外申请签证的中国学生如果:

  1、已经递交了签证申请,但依然是没有支付医疗附加费(IHS),可以在7月5日凌晨1点前支付,又或是这个时间点以后再重新创建签证提交申请,这个时候的网申表会添加签证IHS支付功能。

  2、已支付医疗附加费(IHS),但却还没有完成递签,请一定要在7月5日凌晨1点前提交申请。该时间点以后在线申请签证,新的系统不可以识别原来支付的IHS,学生会被要求再次支付。若是学生支付了两次IHS(收到了两次不同的付款确认),那么可以到签证申请点进行退费处理。

  关于ukvi雅思更新医疗附加费缴费系统的信息已经介绍完毕了,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