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新政有什么影响

孙老师

2020-01-22

  根据目前的情况可以看出,以后要到英国留学的学生也许需要选择2220元的UKVI考试了。以下给大家带来了ukvi新政有什么影响的分析。

  英语在开始颁布ukvi新政时,大部分英语考试是在SELT的名单上,包含有托业,PTE,托福,CAE等等。即是一开始UKBA都是充分相信各种考试的权威性的。但通过了时间的洗礼,英国政府已经查处了几次十分严重的考试舞弊事件,即代考事件。因此便取消了托福托业的英国签证资格,到如今的只承认雅思的部分考试考点。而后那12个现在中国地区的IELTSUKVI考点,会采取指纹录入与全程视频监控等措施,从而避免了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


  这样的情况会有转机吗?我以为是有的。但UKVI不会这样快的修正自己的签证政策,雅思又没有任何的话语权。如今只可以期待英国的大学能够出台一些措施,再绕过UKVI的规定。例如给读pre-sessional的学生处JOINTCAS,如此课程的级别若只是从单纯的语言课上升至了学位课程。但是这依然是取决在各个院校怎么进行操作,有的英国院校依然是很死板的。

  从长期可以看出,UKVI可能是会逐渐的调整对于雅思考点的限制,因为指纹录入与全程监控必须要投入一定的成本与设备,因此只是在中国的一些十分发达地区的直辖市以及省会城市建立了此类考试。但在以后还是会扩大考点的范围。

  ukvi新政有什么影响是上述分析的信息,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