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

胥老师

2020-01-21

  ukvi雅思其实与普通雅思是有一定区别的,那么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关于这个问题接下来老师会为你解答。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若是你想要到其他国家留学,澳洲,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如此只需要考普通的雅思便可以了,UKVI考试只是针对英国的入学门槛标准,相当于是说除英国以外的英联邦国家根本不需要UKVI成绩,当拿到UKVI考试的成绩单上还会注明考生参加的是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UKVI主要是为了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所规定的特殊操作性要求,从而开设的一种考试,UKVI与传统雅思考试的考试内容、形式、难度等级、考官还有评分标准等都是一样的,更甚有的考生表示拿到UKVI的成绩还会比之前普通雅思考试的成绩更加的高,可能是考试前复习的功课做的好也不一定,总之发挥正常的情况下与普通雅思成绩分数是相同的。

  而还有一些英国院校是英国非高度可信赖大学,直译过来便是英国教育网站根本没有承认为可信赖院校的,不管读语言或者是直接录取都需要参加UKVI考试,英国的高度可信赖大学,都是拥有这一身份的院校,还是英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大学,基本都在我们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院校名单里。

  UKVI考试设有机考的考点,这一点普通雅思根本没有的。

  上述整理了有关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