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雅思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1-21

  所谓的 UKVI 雅思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它与普通的雅思又有哪些不同呢?下面整理ukvi雅思是什么的内容。

  ukvi雅思是什么?它主要是用在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给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 UKVI )所规定的特殊考务要求,从而开设的一种考试。这一考试的考试内容、形式、难度等级以及考官,还有评分标准等都是和现有雅思考试相同。只是考试成绩单会有一些不同,它的上会一般会注明考生参加的是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UKVI 考试还能够被细分成是学术类和培训类两种类型,简单而言若同学们是出国读本科又或是研究生,考普通雅思事实上已经足够了。但若有考生要读非学位课程,例如中学、大专、预科、需要读语言课程又或者是有的要求的大学本科专业的话,那么必须要考 UKVI 的。

  对于雅思生活及技能的考试,主要是测试考生们的英语口语与听力水平,可分成 CEFR (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 A1 及 B1 级别两类。这一考试主要是为了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 UKVI )对英国特定签证申请的要求。 CEFR 标准国际通用,用在了衡量语言学习者使用某一种语言的熟练程度。这个类型考试在此便先不继续进行赘述啦 ~

  上文整理了ukvi雅思是什么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