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 作文写作标准是什么

孙老师

2020-01-20

  若大家不了解中英文两种语言的不同却盲目地写作,只可以把“生产”作文的过程,慢慢的变成一个单纯的体力活,今天老师给大家介绍下雅思 作文写作标准是什么。

  雅思 作文写作标准——灵:大作文也是有灵魂的。

  中国学生听说读写四门课里的写作和口语是不容易拿的,正是由于这两门考试可以更加全地反应出考生的综合语言实力,同时并未有一定的知识面,严密的逻辑思维,熟练的思辨技巧,肯定是难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充分展示语言的准确与丰富程度。什么是大作文的灵魂?简单而言是文章的内容。内容不但包含了说什么,同时还包含了如何说(2-3个主题句),更包含如何自圆其说(论证的过程),另外有文章的浑然一体(开头的结尾的呼应)。


  雅思 作文写作标准——动:措辞的生动到位是大作文的肉体。

  中国学生普遍经历的都是传统的英文教学体系,其中还注重了一些输入能力的锻炼(阅读和听力),却把主动能力的培养(写作和口语)忽略了,此点造成了大家在写作文时,普遍存在词汇贫乏,句型幼稚,搭配错误,时态混乱,中式英语等顽固症状。更多的考生抱着埋头苦写的态度,用了大量时间写作文,后面的效果依然不理想,把金钱和时间的浪费除外,更是被多次失败折磨到自信心受挫。事实证明,对于中英文两种语言的差异不同解而盲目地写作,只能将“生产”作文的过程,变成一个单纯的体力活,结果必然是事倍而功半。

  雅思 作文写作标准——富:富足的语言和内容,如果可以又推陈出新,配以独到创意,深刻见地,与无懈可击的神来之笔,必能以贵族气质的大家手笔,从严格的考官手里稳操胜券。

  以上是老师介绍有关雅思 作文写作标准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