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外教雅思一对一培训班优势

胥老师

2020-01-16

  如今远赴国外留学人数在不断上涨,所以雅思培训学费也在不断上涨,对于一对一的培训有哪些优势呢?那么下面要介绍的是外教雅思一对一培训班优势。

  普通一些的班型每年收费通常是在2w到4w,稍微贵点的基本是在三万元以上,另外还有上课人数、课程内容、课程周期以及培训目标等多方面。外教雅思一对一的话会更贵,一节课起码需要用600元,一年下来起码要花个十几万。

  环球教育的几大优势:

  1、雄厚的师资团队

  师资力量成为了决定教学好坏的根本,基本决定了后面学生的学习成果。环球教育外教数量庞大,汇集了全球五千多名外教,全部是从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里来的。不只是毕业于国外的知名高校,同时都拥有着十分不错的教育背景。

外教雅思一对一

  2、自由性

  上课时间十分的轻松灵活。由于是在线英语培训,根本不要有特定的地点,这样还省去了路上奔波所花费的时间以及精力,随时随地连线外教做学习,不论是你在哪里只需要有网络能够进行学习,我们学习起来更加方便也更加有效。

  3、学前测试

  上课以前会有助教对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通过不一样层次上的英语水平程度,可以帮助考生们把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法找到。若是上课觉得教学方式不合适的时候,只要通知客服,他们会立即给你换另外的课程又或是老师;务求每一个学生都能学到比较适合的学习方法。

  上文介绍的是外教雅思一对一培训班优势,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