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一对一雅思外教学习机构费用多少

胥老师

2020-01-14

  在考生们的印象中外教一对一的辅导结果十分突出,但是在价格会使很多学习者踌躇不前。而现在跟大家介绍一下一对一雅思外教学习机构费用多少。

  一对一雅思外教的费用其实与教师团队有关,这方面考生们应该可以理解。外教的讲课时间、授课内容以及国籍不同价格上也会不同。上课三年与十年的外教,学习者在学习体验上完全不同,特别是这种1v1班课,针对教师的考核会更严苛,费用差距也十分的明显。

一对一雅思外教

  还有是外教的国籍一样是学习者们需要重视的一面。北美导师得益在纯正的英语发音以及道地的西方思维,他们的价格高于语言并非是英语的外教。在授课内容上教专业英语的外教收费与教语言英语相比要更贵。专业英语由于不同行业有它自己不一样的专业知识行业准则,所以需要老师还有着有关的职业技能,而语言英语外教只要求提高必备的口语、听力能力便行了。

  针对不同雅思底子的学习者,外教一对一收取费用不同。对于零基础的学习者而言,通常三个月的外教一对一基础课便够了,此类课程辅导周期短同时内容也容易懂,所以收取费用更加的便宜,估计在一万左右。针对有的雅思底子的学习者,应该以扩充知识面以及纠正口语口音为重,必须要六到十二个月的外教一对一强化课,延续时间也比较久,所以价格区间在10000到20000上下。另外还有学者、医生以及程序员这样的专业人员、期望能在专业范畴使用雅思进行交流和合作,往更高的级别跨步,那需要参加进阶班课,学习周期估计六到十二个月左右,价格需要三万人民币左右。

  上述是针对一对一雅思外教学习机构费用多少的具体解答,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