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英国留学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考哪个

孙老师

2020-01-14

  考生们应该清楚想申请英国留学,必须要通过的一个环节是雅思考试,但是雅思的类型有三种,那么到英国留学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考哪个?下面便给大家详细分析。

  英国留学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考哪个?为什么需要报考UKVI而并不是普通雅思考试呢?其实这主要取决在你是不是可以考到院校规定的雅思成绩要求,是不是需要读语言班。

  · 普通雅思:去英国直接读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

  · UKVI雅思:全部英国院校的英语强化课程 (pre-session) 或预科课程 (foundation) 或语言课程(language course)或本科以下课程申请

  普通雅思和UKVI雅思都是可以申请正课,但普通雅思却不可以申请语言课!

  若大家先考了普通雅思,但成绩却没有达到院校正课offer的要求,需要配读语言课,如此你必须要重新考UKVI雅思。相当于是UKVI的适用范围要比普通雅思广,同时还更加的安全!

  其实通过上面讲的是关于去英国留学考UKVI好还是普通雅思好呢的问题,近年来到英留学一直是广大学生比较热门的话题,并且很多学生对于签证的办理、院校的选择、工作的前景、学习的费用等许多问题困扰不断,别担心,环球教育规划师可以为你排忧解难。

  上述整理了英国留学ukvi雅思和普通雅思考哪个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