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ukvi是什么考试

孙老师

2020-01-13

  本文将着重介绍雅思ukvi是什么考试,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会对考生们学生雅思ukvi带来更多的帮助。

  一雅思UKVI考试是什么?

  雅思ukvi是什么考试:

  1.雅思UKVI考试的全称是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英文名称也叫做IELTS for UK Visas and Immigration,简称IELTS for UKVI。

  2.考试的内容包含有听力,阅读,写作及口语四项,考试形式、难度等级,考官与评分标准等都是和现在的雅思考试相仿。

  3.考试时间:UKVI考试每月1到2次,考生必须要进行在线预约报名。

雅思ukvi是什么

  英国签证类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在中国地区设有的考点有13个,分别为: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福州、广州、杭州、济南、南京、沈阳、深圳、武汉、香港。

  建议:

  1、准备参加雅思考试的中国学生,建议尽可能的选择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认可的12家大陆考点和1个香港考点。

  2、已经报名雅思考试的考生,能够和英国大学确认大学是不是要求申请者提供英国签证类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成绩用于申请该校和签证。

  3、此政策仅限于英国,对赴其他英语国家留学的同学没有影响。

  关于雅思ukvi是什么考试的内容已经介绍完毕了,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