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主要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1-13

  UKVI雅思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它与普通雅思又有哪些不同呢?下面老师整理了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主要是什么的内容。

  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主要分析如下:

  普通雅思考试:它是听说读写四项英语交流能力的一种测试。目的是给那些打算在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或地区学习、工作又或是移民的人们而设置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在全世界各国都受到欢迎。已经有受到超过九千家院校、移民局、政府部门、职业机构与雇主的认可。

  普通雅思考试分为两种,一是学术类,二是培训类。这两种类型的考试都是通过听力、阅读、写作以及口语四部分组成。当中学术类和培训类的听力和口语使用相同的试题,阅读以及写作使用不同试题。

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

  前三部分考试(听力、阅读和写作)一定要在同1天里完成。口语考试一般安排在笔试前一个星期到笔试后一个星期的任意1天。按照考务安排的需要,在不一样的情况下口试日期也许会超出此区间。

  该考试的考试内容, 考官及评分标准等都是和现有雅思考试相同。只是考试成绩单会有一些许不一样,它上面会注明考生参加的是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

  简单而言若同学们是出国读本科或者研究生,那么考普通雅思其实便已经足够了。但若有考生要读非学位课程,比如中学、大专、预科、需要读语言课程或者某一些有要求的大学本科专业的话,是需要考UKVI的。

  ukvi和普通雅思的区别主要是什么是上文分享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