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07文件内容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1-12

  大家在成功get英国学生签证以后,使馆所返回的材料中被很多小伙伴忽略的签证重要说明。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看一下ukvi07文件内容是什么?

  下面我们来详细看一下这封代号为 “ukvi07” 的文件。

  这是一封需要跟随你入境英国的文件

  “You must present this letter to the immigration officer upon arrival in the UK.” 正如文件开头所述,入境英国时,申请人必须要出示这份文件给海关工作人员。

  这封信上标注了申请人所持有的签证类型与确切的签证起止时间。

  关于有效期为 30 天的入境签证说明:

ukvi07

  针对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地区申请 Tier 4 签证在英国学习时间超过一百八十天的学生。签证申请成功以后,还会获得一个有效期是 30 天的入境签证,学生必须要在这三十天里入境英国。若是在入境签证规定的 30 天里没有入境英国,但依然有留学计划的学生,需要申请 vignette transfer 。费用为人民币1379元。

  生物信息卡( BRP )的拿取:

  学生在入境英国以后一定要在十天里到指定的邮局取生物信息卡( BRP) ,该卡片还会注明申请人完整的签证有效期与其他相关身份说明以及条款。若是入境时间距离 30 天入境签证的失效日期少于 10 天,那么还要在30天入境签证失效前取 BRP 卡。(取卡地点以及取卡时间在文件中标注)。想要更加快捷的取 BRP 卡,建议大家携带这封 “UKVI 07” 说明文件。

  若是学生在取 BRP 卡前离境英国,也许是会在返回英国时遇到检查和盘问。年龄不满 18 岁的申请人必须要有“Responsible Adult” 陪同取,并且该 “Reponsible Adult” 需要事先被 home office 审核批准。

  上述整理了有关ukvi07文件内容是什么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