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怎么报名

胥老师

2020-01-12

  对于想要到英国留学,特别是对于语言成绩十分弱,又或者想提前到英国上语言班适应适应的同学而言,UKVI雅思考试成为了他们必须要通过的一道难关。下面整理了ukvi怎么报名的内容。

  ukvi怎么报名?需要注意的地方都有哪些?

  STEP 1 注册

  针对还没有考过雅思的同学,需要先要到雅思官网注册自己的账户。网址:https://ielts.etest.net.cn/homepage。注册的邮箱必须要是自己的常用邮箱,同时还要可以正常接收邮件,由于NEEA User ID会发送到注册邮箱内。NEEA ID成为了以后登录雅思账户,与找回账户密码的重要凭证,收到带有NEEA User ID的邮件以后建议星标存好,从而避免误删。

ukvi怎么报名

  STEP 2 充值

  注册好以后重新返回首页点击登录。由于雅思的报考界面需要充值成功以后才能见,因此必须要先充值,再报考。登录以后进入个人页面,点击账户充值。按照步骤完成充值。

  STEP 3 选择考试场次

  在个人首页点击注册考试。注意必须要点击“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下的注册考试按钮。选择考试时间以及地区进行考位查询。另外必须注意考试时间、考场名称、考试方式与成绩发布时间这几项信息,按照自己的安排以及院校要求选择考试场次。

  STEP 4 填写个人信息

  牵涉证件的信息,必须要填写准确,反复确认,同时还要注意证件有效期,需要在考试日期以后。此外准备报考的同学还要记得在第8项里关于UKVI的选项中,勾选“是”,同时在雅思考试类型里选择“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学术类考试”。并且在选项23中,不管是否通过中介机构申请,机构代码均填0。

  STEP 5 考前确认

  完成报名以后一定不要忘了在报名截止日期前2天,上网预约口语考试。错过预约的同学,那么是会被随机分配口语考试日期,一般会安排在笔试前后一周的任意一天。

  ukvi怎么报名是上文老师分享的信息,期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