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考试ukvi注意事项是什么

胥老师

2020-01-12

  雅思考试其实是为想要到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和地区留学或工作的人们专门设置的一种英语言水平考试。那么雅思考试ukvi注意事项是什么?这是大家考前都必须要了解的内容,下面做详细的分析。

  雅思考试ukvi注意事项如下:

  1. 在中国大陆地区,考生必须要通过教育部考试雅思报名网站报考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2. 已通过其中一级别的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的考生在两年里不会被允许又一次参加同一级别的考试,违反这个规定又一次注册的考生会没有办法收到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成绩单,同时还不可以转考、退考又或是退费。

雅思考试ukvi

  3. 还没有通过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的考生能随时又一次报名,但同时只能够注册两场考试,同时两场考试日期一定要间隔7天以上。雅思考试报名、转考以及退考截止日期详见报名网站。

  4. 考生本人针对选择注册何种雅思考试(包含有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机考、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 A1级别、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B1级别)负有所有责任。教育部考试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对于考生错误选择考试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上述整理了雅思考试ukvi注意事项是什么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