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环球教育雅思越南考团好不好

孙老师

2020-01-12

  与国内雅思考试考位紧张的情况进行比较 ,到越南考雅思,考位会更加的宽松,所以现在有许多考生会选择到越南参加雅思考试。而本文整理了环球教育雅思越南考团好不好的内容。

  雅思越南考团优势:

  一、成绩优势。在越南,国内考生在口语考试优势上很大,越南口语考官非常友好,在轻松氛围中同学们的应答状态也会更佳。中国考生普遍发音都比越南当地人清晰许多,在口语的表现力方面更有优势。

  二、地理位置近。除了国内,相对于其他考雅思的国家,越南距离我们更近,对于时间宝贵的同学来说更值得选择。

  三、签证快。越南办签证既容易又快,适合追求高效的同学。

  四、给分较为宽松。口语和写作属于主观阅卷,相对而言越南考场给分较为宽松,比中国大陆学员成绩提高在0.5-1.5分左右。


  针对想要去越南考雅思的同学,环球教育推出了越南雅思考团。

  环球教育越南考团特色:

  1、考前模拟考试加串讲,考生全方位进入备考状态;

  2、各考点考团专车接送,全程入住四星酒店;

  3、提供代报名服务,一站式便利服务;

  4、安排越南著名景区游览,放松心态从容备考;

  5、全国考后义工活动:英语支教/木工搭建,提升全球胜任力,助力留学规划;

  上文整理了环球教育雅思越南考团好不好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