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20年雅思ukvi报名条件有哪些

胥老师

2020-01-11

  雅思ukvi是出国留学又或是移民申请者一定要参加的考试,雅思ukvi考试和大学四六级考试肯定不一样,对于考生的英语能力有相当高的要求,但因为现在越来越多的考生报名雅思ukvi,所以要知道雅思ukvi报名条件有哪些?下面给大家介绍。

  雅思ukvi报名条件事实上并没有硬性的条件,只需要考生是中国的合法公民,还要有考试意向,同时可以顺利在网上报名同时缴纳足够的考试费用,如此大家是能够去参加考试,即使是雅思ukvi考试没有年龄以及学历的限制,但大家当报考时还要提供有效证件,那有哪些证件能够用来报考雅思ukvi呢?中国大陆、香港、澳门考生凭有效的身份证又或是护照报名,台湾考生需要凭借有效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报名, 中国籍现役军人凭有效的军人证件报名。非中国籍考生凭有效的护照报名。所以,考生报考雅思ukvi的条件,贯穿雅思ukvi报名以及考试的是有效证件。

ukvi报名

  当大家在申请院校以前,能够更多的去参加雅思ukvi考试,同时每一次获得的雅思ukvi成绩都是独立的,在雅思ukvi考试成绩有效时间里,大家是能够使用自己的成绩用来申请理想院校和专业。

  通常而言申请英联邦国家大学本科要求是6分到6.5分,但是申请硕士课程要求6.5分或7分的成绩,不同院校又或是专业的要求肯定是会有不同的。如此需要大家注意自己所申请院校的成绩要求。此外在申请不同专业时,大家同样可能会对单科成绩有要求。如伦敦大学法律专业要求申请人阅读成绩不得低于6.5分,这是考虑到学生在日后的学习中需要具备阅读大量法律文献的能力。而传媒类专业一般则会对考生的写作成绩作单独要求,因为传媒这个行业本身要求从业者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因此我们建议考生在申请院校和报考雅思ukvi之前,要对自己的愿望和能力做一个适当的权衡,为自己设定合理的目标。

  以上内容给大家介绍了雅思ukvi报名条件有哪些,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