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有哪些

孙老师

2020-01-10

  雅思考试可分成三大类,即普通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UKVI)以及雅思生活及技能考试。以下带来了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有哪些的信息。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有哪些?事实上签证类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与普通雅思考试(IELTS)从考试内容、形式、难度等级、考官还有评分标准都是完全一样的。但与普通雅思考试进行比较而言,选择UKVI的人次会更加的少。主要还是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

  1、安全监控级别不同:

  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是会加入到考试安全级别的监管中。为了满足英国签证以及移民局对安全监控的要求,承办IELTS for UKVI(英国签证和移民局) 的考点,它的安全监控技术和级别会更加的高。

  2、考点不同:

  现在普通雅思考点在中国大陆时是相当多,但是 UKVI考点便更加的少。但各地陆续会有新增的考点,具体考点信息各位同学们可以关注雅思考试中文官方网站的动态。

  其实除了刚才所写到的考试需求外,机考对那些平时用电脑比较多更加适合,对于键盘位置十分熟悉的同学。尽管在写作、阅读上的体验上很好,但不可避免会有一些不适应的方面。若大家可以克服的话,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有哪些是上述介绍的信息,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