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在哪些方面

孙老师

2020-01-10

  托福与雅思现如今都是出国留学的一项英语考试,都是面向全球出国留学生,如此老师来告诉大家托福和雅思的区别在哪些方面,大家一定要认真阅读。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首先说下托福和雅思两种考试各有什么特点呢?

  托福考试属于一种美式英语的考试,雅思考试属于一种英式英语的考试。托福考试出题人都是美国的,因此其是用美式英语当成基准,所以当大家在托福听力里真正的标准美音,美式的习语、俚语也时有出现,同时还有许多有关美国的历史、文化、政治以及地理等方面的内容。但是关于雅思考试因为考试当局都是用英、澳两国为主,所以当大家在听力里发音尝试着做到国际化,相当于表示各国口音都会有所表现,但以英、澳发音为主,其中的阅读经常涉及的文化地理知识以这两国居多。如今社会英语学习的潮流以美式英语为主,而说一口标准的美音,则更是被大多数人所羡慕,从这一点来说,托福考试无疑具有一定的优势。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 托福和雅思考试各自的具体考核内容:

  雅思考试总共能划分成听力、阅读、写作以及口语四个部分,考试时间规定是在2小时45分钟,但是移民类和留学类比较大的区别是在阅读和写作两个单项上,有关口试和听力上都采取了一样的题目。雅思考试听力、阅读、写作以及口语的四部分中,每一方面的都是9分,低分是0分,其中,听力与阅读上根据照答对题目的数量评分,允许有0.5分,但是有关写作与口语则只有整数分。相对而言雅思更容易一些,同时北美有许多院校同样开始认可雅思考试更贴近生活,托福则学术性强一些。

  托福和雅思的区别——托福于雅思适合人群:

  雅思适合人群:想到英联邦留学的学生亦或是移民加拿大,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人员。雅思考试针对词汇的需要并非十分的高,但却已经趋向生活化。

  托福适合人群:希望去美国以及加拿大等国留学的学生。

  以上是收集整理的有关托福和雅思的区别在哪些方面,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