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

胥老师

2020-01-10

  若是雅思没达到正课要求,那么要读预科又或是语言课而并不是学位课程,此时一定要考UKVI雅思。下面带来了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的内容。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1、若学生符合无条件入学的语言要求,那么他们是会直接到英国参加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学位课程,但是他们所读的英国机构有着“高度可信的承诺人” 的身份,只需要提交院校要求的英语语言能力证书,其中包含雅思成绩即可了。若是雅思成绩,在国内 53 个雅思考点里得到了认可,那么选择普通的 “雅思考试 (雅思) 学术班)”。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

  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2、若学生到英国学习非学位课程,例如 语言课程、本科预科课程、新生文凭课程以及硕士预科课程等,他们一定要遵循 UKVI 的新规则, 从 2015年4月6日起一定要授权学生是英国签证与移民提供雅思考试考试站点在注册时一定要指定考试的目的。中国现在有 13 个考点,香港有 1 个,中国大陆有 12 个,申请雅思时请一定要选择 “英国签证和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别”。

  如前所述承诺程度比较高的英国大学同样是在此做了说明。在此提及的大学通常表示通过英国政府或移民局批准的正规大学,它和概念是和我部认可的普通大学是相同的,和我部认可的概念是一致在此,热身找到了英国移民局规定的承诺方十分高的英国大学名单。因为名单特别长。

  上文整理了ukvi能当普通雅思用吗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