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普通雅思和雅思ukvi的区别分析

胥老师

2020-01-10

报名时有许多多家长都问雅思UKVI和雅思有什么区别,今天跟大家详细带来普通雅思和雅思ukvi的区别分析。

  1. 考试内容

  雅思ukvi笔试和雅思(A类)笔试考试内容都是相同的。主要区别是现在UKVI是有机考的,雅思官方也同样是在推行,但是院校是不会要求你一定要考机考的。因此报考UKVI的不需要担心,学习内容以及考试内容都是相同的。

  2.雅思成绩达到申请院校的要求时

  去英国读本科,硕士与预科都要提交雅思成绩,但不一样的院校与不同阶段对于雅思分数的要求是不同的,若大家能达到院校雅思成绩的要求,那雅思(A类)和雅思for UKVI都是可以使用的。

雅思ukvi

  3.如果需要读语言班又或是雅思成绩没有达到要求

  若学生在入学时间前,雅思成绩不能达到院校的入学要求,必须要陪读相应的语言班,在这种情况下,只可以使用雅思for UKVI来办理签证的。

  举个例子:若伯明翰大学硕士对于雅思的要求成绩是6.5(6.0),那学生不论是总分还是小分都不满足院校的要求 6.0(6.0)这种情况下学生是必须要到去英国先读一个语言班,如此肯定可以使用雅思for UKVI。

  事实上去英国,报雅思for UKVI更靠谱,适用性更加的广泛。去其他国家,报雅思(A类)。南京目前UKVI的考场有东南大学,东南九龙湖,考点不多,需要提前报名。

  上述整理了普通雅思和雅思ukvi的区别分析的信息,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