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ukvi报名类型有几种

胥老师

2020-01-10

  雅思考试的选择有许多,若是想要在英国留学,那么能用什么样的雅思呢?下面整理了雅思ukvi报名类型有几种的内容。

  雅思ukvi报名类型有三种,分别是雅思也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普通雅思可划分成 A 和 G 两类。A 班是学术型雅思,大多数到英国读本科、读硕士的学生,都和这种雅思考试有相当大的接触。G是雅思培训。参加这种雅思考试的人一般都会到英国工作,又或是到移民局参加培训和非文凭课程。

  英国移民与签证雅思考试,从 2015年4月起英国签证和移民 (UK Visas and Immigration ,UKVI) 实施基于签证的英语考试新政。英国签证以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是英国签证和移民局作为特定类型的英国签证申请从而开设的考试。雅思for UKVI 考试内容与普通雅思相同,其实只是价格上稍微贵一些。

雅思ukvi报名

  第3 种雅思考试是雅思生活技能考试,这主要还是针对想移民英国的技术人员,又或是在英国投资的土豪。考试形式十分的简单,只考口语与听力水平。而对大部分英语学生来说,这是前两次考试。

  两次雅思考试的差异是很多的,但英国签证和移民的雅思考试 (UKVI)和普通雅思进行比较,它的考试内容与形式,难度程度,考官和评分标准与普通雅思考试是一样的。除了考试成绩单的出现,考试前还有一个比较繁琐的过程。

  上述整理的是雅思ukvi报名类型有几种,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