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有哪些

胥老师

2020-01-09

  若是想留学英国到底要选UKVI雅思还是普通雅思?要解答这个问题,大家必须要清楚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有哪些?所以以下整理了相关的内容。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是什么呢?事实上IELTS(Academic)是大家比较熟悉的,适用在出国留学申请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位。它适用在英语国家移民申请(如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及英国),又或申请培训及非文凭类课程。

  IELTS (UKVI)主要适用在全部英国院校的英语强化课程/预科课程/语言课程/其他本科以下课程申请及获得专业资质。 IELTS Life Skills A1:主要适用于配偶,探亲类英国签证申请。

  若是想到英国留学在A类雅思与UKVI雅思间要怎么选择呢?

  A类雅思主要适用在出国留学申请本科与研究生以上学位的学生,相当于是若你对自己的语言水平比较有信心,那么是可以直接考出满足院校学位课程的语言录取要求情况下,能够考A类雅思。

  A类雅思和UKVI雅思两者在考试内容、形式、难度、考官及评分标准上全部是相同的,但是UKVI的安全监控级别十分的高,现在中国大陆地区能够提供IELTS for UKVI考试覆盖19,总共的考点有30个。

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

  UKVI雅思考点:

  北京考点: 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雅思北京机考、国试考试_UKVI考场、首都师范大学_UKVI

  天津考点:南开大学IELTS考试、天津大学IELTS考试

  沈阳考点:辽宁大学

  哈尔滨考点:哈尔滨工程大学雅思考试

  上海考点:雅思上海机考、上海财经大学(武东路校区)、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

  南京考点:东南大学、东南大学 (九龙湖校区)_UKVI

  杭州考点:浙江教育考试服务、杭州电子科技大学UKVI雅思考点

  福州考点:福建师范大学

  济南考点:山东大学(洪家楼校区)、齐鲁工业大学雅思考试

  青岛考点:青岛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_UKVI

  郑州考点:郑州轻工业学院

  武汉考点:武外英中

  广州考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雅思广州机考

  深圳考点:深圳赛格人才培训

  佛山考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分考场

  重庆考点:雅思重庆机考、四川外国语大学

  成都考点:电子科技大学

  昆明考点:云南财经大学_UKVI

  西安考点:陕西师范大学

  上文整理了ukvi和普通雅思区别有哪些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