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20年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有哪些

孙老师

2020-01-09

  想要出国留学的朋友们,不仅需要挑选适合的院校和专业,同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即考试,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有哪些吧。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1. 考试内容

  托福和雅思的考试范围都是有听、说、读、写四门。考试内容进行比较,托福更偏重在学术能力。但是雅思则更加偏重生活场景。不管托福还是雅思,它的官网上都已经有明确的说明,在考试里把英美口音除外,也许还出现了新西兰又或是澳大利亚等其他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的口音。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2. 考试形式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

  托福考试全程都是使用机考模式,当中的写作与口语是电脑收集答案,主要是通过托福考官人工评分。雅思考试的听、读以及写现在可划分成机考和笔试两种形式,考生按照偏好二选一,但是雅思口语考试便是人人对话形式,和考官进行面对面沟通,写作同样为电脑收集答案,由雅思考官人工评分。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3. 成绩有效性

  托福和雅思考试的成绩规定有效期都是在两年。在留学申请时英澳加欧等国家会更加认可雅思,因此通过比较来说雅思的认可度要广于托福。在英国因为托业大规模作弊事件影响,英国内政部宣布托福不能再用在英国移民申请。但是在美国,认可托福的院校肯定要多于雅思,在中国学生申请比较多的美国大学中,100%认可托福,99%认可雅思。

  上述整理了雅思和托福的区别有哪些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