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什么是托福雅思考试

胥老师

2020-01-08

  什么是托福雅思考试是下文整理的信息,文中内容只是让大家当作参考学习,期望考生们可以认真的了解下这两门留学类考试。

  什么是托福雅思考试:

  1、雅思:全称叫做国际英语测试系统(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比较有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

  2、托福:主要是通过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叫做“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由TOEFL而音译成“托福”。

什么是托福雅思

  托福雅思考试注意:

  1、雅思考试主要采用了特有的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通过营造真实的情景体验,使考生和考官在自然的交流状态下,完成了对英语能力的精准测评

  2、雅思考试评分标准包含有语言的流利度和连贯性,词汇变换,句式丰富性与语法的准确性,发音雅思考试考官是根据这四项评分标准分别评等级分,同时这四项是同等重要的。

  3、托福在中国大陆总共的考场有133个,编号都是从STN80000到STN80132,根据考场开放的顺序排序,开始一个开放的托福考场是STN80000 北京工商大学,其中北京、四川、陕西、河南、上海等地的考场很紧张。

  4、新托福主要是通过四部分组成,分别是阅读(Reading)、听力(Listening)、口试(Speaking)、写作(Writing)。每部分30分,整个试题120分。

  上述整理了什么是托福雅思考试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