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托福和雅思哪个容易些

胥老师

2020-01-07

  想要出国留学的考生肯定都想要问,托福与雅思考哪个比较好?很多人即使也问过纠结过,但是却很难选到适合自己的考试,下面整理了托福和雅思哪个容易些的内容。

  托福和雅思哪个容易些1、报考难易

  我认为关键的事实上是有关报考的问题,因为考试都报不上,准备的再好同样是白搭的。雅思为了方便考生们报考,去年6月便已经取消了报名次数的限制,在报名时能够根据需要同时预定多场考试,如此能按照节奏与计划报名自己想参加的考试了。但是托福采取的机考模式,这个模式会造成每一个考点所提供的座位数量比纸笔考试少太多了,因为一个院校里的电脑肯定不会比书桌多。

托福和雅思哪个容易些

  托福和雅思哪个容易些2、考试形式

  雅思有机考与纸笔考试,但是托福改成了新托福以后便只有机考形式了。纸笔考试的考场环境相对要更安静一些,不会受到其它的干扰,机考时便真的很难说了,大家做题进度都是不同的,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音,有时真的很打扰做题,关键的是在做阅读时,其它人已经开始考口语了,那感觉真的很酸爽。还有一点是机考时不容易确定电脑不会发生意外,若是出问题了,那便真的是完蛋了。

  托福和雅思哪个容易些3、内容偏向

  托福和雅思的偏向差别十分的明显,托福更加的偏向学术,考试内容大部分是来源于lecture的偏门内容。而雅思更偏向实用,考试内容大部分采自报刊杂志,听力里也是经常有“租房”、“问路”、“预定餐厅”等生活和学习场景出现,针对将来去国外生活来说会更加实用。

  以上是分析的托福和雅思哪个容易些,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