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2020年的雅思培训班的价钱是多少

孙老师

2020-01-07

  想要考出雅思的学生们,都会在选择在考试以前去报一个雅思培训班。但雅思培训班的价格问题是他们比较关心的。以下解答了雅思培训班的价钱是多少的问题。

  现在因为市面上有许多的培训机构,要怎么去选择真的是一件很伤脑筋的事,如今雅思培训分包含有两种,一种是面授,另一种是在线。雅思培训班的价钱是多少呢?在线培训的费用通常会比面授要低一些。但大多数的在线课程设置并非十分的完善,所以面授依然是现在雅思培训的主流方式,也深受绝大多数学生的青睐。

  在这里用环球教育做比方,由于报名的学生有很多依然是处在不同基础,有着不同目标分数,相对应的班型设置也会不一样。当然不可以完全的取决在班型,依然是要按照学生的基础水平来决定课时长短,价钱自然也会有一定的差别。

雅思培训班

  不同的雅思培训机构费用定位是不一样的,从几千到几万不等,学费定位相差一定距离主要原因是什么:师资配备的不同、课程招生人数的不同、培训机构服务及口碑、教学基础的不同等。

  环球教育主要班型有大班、小班和一对一,大班基本上在20人以内,小班大多是4到6人,大班课程的价格比较便宜,接着是小班,一对一的价格相比这两者会略微高一些。

  建议同学们选择雅思培训机构时要按照自身情况来选择,家庭经济情况好的同学能够去选择小班或是一对一的课程,若是家庭负担比较重的同学能选择大班课程,只要自己肯努力,愿意主动学习,一定可以学好的。

  关于雅思培训班的价钱是多少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