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听说读写

孙老师

2020-01-05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主要在什么地方呢?为了可以让同学们更好的把两者区分开来,本文特提供了以下这篇文章将从口语,阅读,写作,听力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一下雅思和托福的区别——听说读写。

  1、雅思和托福的区别——口语

  在雅思考试里考生是与考官进行面对面的对话。但针对新托福考试来说,考试形式主要采取了人机对话;另外每一道题目是需要大家在规定时间内作答,所以在回答的过程里考生根本没有休息又或是缓冲的时间,只要开始计时,考生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回答完毕。因此从口语的角度考虑,新托福考试对于时间有更加严格的要求。

  2、雅思和托福的区别——阅读

  阅读方面,难度没有太大的差异。但在某种程度来说,新托福考试阅读的难度与雅思简单相比要多一些。由于在雅思考试里包含九种主流题型,相对比较复杂。但是在新托福考试里只有一种选择题,同时题目在回答起来也相对更加的容易。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新托福阅读考试与雅思相比要容易。

雅思和托福的区别

  4、雅思和托福的区别——写作

  在写作上新托福更加简单。主要是由于在新托福写作考试中,题型只有一种-Do you agree or disagree,但是在雅思考试里会出现4中题型。并且在小作文方面也有比较大的差异。

  5、雅思和托福的区别——听力

  在听力考试的单项里,新托福考试的难度会稍微大一些,它需要考生在根本没有看题目的情况下听一段5到7分钟的讲座又或是对话,后面考生需要回忆与笔记进行做题。这个要求是相当高的。但是雅思听力考试时可以看见题目的,在考试中考生需要的是填入一些细节或是做一些选项即可。

  以上是向大家介绍的关于雅思和托福的区别——听说读写,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