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需要多少词汇量

孙老师

2020-01-03

  雅思需要多少词汇量的内容是本文要介绍的内容,官方给出的雅思词汇量要求是多少呢?大家要怎么积累才能达到规定的词汇量呢?


  1、雅思听力词汇:通常大家以为要掌握3000到5000左右。雅思听力主要是用场景展开的,还有相当高频的场景包含了租房、看病、旅行以及讨论作业等,而在这些场景里的高频词汇成为了大家需要记忆的。

  2、雅思口语词汇:需要3000到5000左右。词汇量对于口语的影响会更小,由于口语话题基本上都是在旧题基础上重复出现,所以可以事先去做好准备。词汇量并非是影响口语成绩的因素,若拥有好的口语表达能力是能够通过不是很复杂却地道准确的词汇完成。考生一般的问题是不会主动运用自己已知的词汇进行表达,这方面是在准备时进行加强的,要多用自己的话而不是死记硬背模板。除此之外,发音、流利度、语法也是口语考察的方面。


  3、雅思阅读词汇:阅读成为了雅思考试里词汇量要求部分,通常是可以达到7000词汇左右。但要的只是认识即可,根本不需要会拼写,同时还不包含文章中的专业术语。所以这类词汇准备建议多看《剑四》到《剑七》试题,配合一些阅读词汇书籍。

  4、雅思写作词汇:雅思写作内容主要是集中到社会、教育、科技和环境几个方面。考试准备时同样需要从这几方面开始积累,还能够与每个大话题的论据,以句子和短语为单位结合着进行积累。要尤其重视同义词的替换和你熟悉的单词的活用,如词性和含义的活用。


  大家必须要加强对雅思词汇的理解和记忆,还可以在读完一篇雅思阅读文章又或是做完一套阅读题目以后,把文章里不认识的单词,特别是重要的实义单词摘录出来并加以记忆。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