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托福怎么考

孙老师

2020-01-03

  究竟托福与雅思哪个更容易考呢?是否能到英国参加托福考试吗?若是雅思考试考得不好,是否能换托福呢?这两项考试要如何备考呢?


  1、调查的要点

  托福雅思主要考试的是语言应用能力,但两次调查的要点都有差异存在:

  雅思考试内容是更加偏向生活化,考试内容牵涉有生活场景。而托福更倾向在模拟课堂环境和校园生活,从而为考生今后可不可以适应国外高校的学习提供参考。

  2、内容方面

  两次考试都包含有四项,即听、说、读、写。不一样的是托福是机考。考试是在同2天进行的。雅思是笔试以及口试,口试一般会在笔试前后一个星期里进行。具体时间将在官网上进行通知。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雅思考试必须要提前关注官网时间,以免错过口语考试。

  3、但从整体上看,他们都是从不同的角度考察学生的语言能力。

  雅思考试经常会对学生的同义词替代能力进行考察,但是托福考试却更加注重信息理解和概括能力。大家基本上都担心的词汇与语法并非是托福雅思的要点。这也是与国内英语考试一大区别:雅思托福考试主要考查的是语言应用能力,涉及的语言本身较少。


  通过上文的分析后应该了解了托福和雅思的对应关系,包括托福雅思对考生英语能力的反映,以及两者之间分数的换算, 希望大家看完后对托福和雅思的关系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选择更适合你的考试。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