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学雅思要多久

孙老师

2020-01-03

  正准备雅思考试的考生们,究竟需要多长时间准备?学习雅思又需要多久呢?

  一、雅思成绩提升

  通常而言高考英语能够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分数的人,这样对题型大多熟悉情况下,若是没有硬伤,雅思的成绩需要在4到4.5左右。另一种说法是,雅思成绩通常是只需要提升0.5,需要投入大致二百小时的英语学习时间。但雅思的阅读量是相当的大,同时词汇多;写作上必须要有很强的逻辑性;听力由于是国际音,各种的口音都会存在,这些无形中将考试的难度提升了。


  二、学雅思要多久

  1、对于英语四级水平考生

  通常要达到英语四级水平的考生,那么雅思考试准备时间大致是在半年左右的时间,如此考生们需要具备基本的语言水平,听说读写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存在,大家要的是加强复习,扩大词汇,多练习试题,再通过考试不会存在很大的难题。

  2、对于英语六级水平考生

  达到英语六级水平的考生,那么雅思考试准备时间一般是在三个月,更甚还会短一些,在此阶段的考生英语能力会有一定的提升,大家需要的只是去制定详细的考试复习计划,更要强化听说能力,再将考试趋势把握,掌握一些简单的应试技巧,轻轻松松过雅思。


  备考过程里若想缩短雅思考试准备时间,依然是口语、听力、阅读、写作一起来,但关键的是要积累词汇。

  背诵单词时把每一个都去写一遍,单词的含义能够用英文去解释才好。同时还需要注意坚持下来。

  雅思阅读的词汇量在7000左右(在看见英文知道意思,不要求拼写);写作词汇在3000左右(熟练使用而并非掌握);口语和听力的词汇在3000-5000词左右。


  通过上文介绍的雅思考试需要准备多长时间?学雅思要多久时间?这些问题,希望大家要认真的去阅读文中的内容。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