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托福VS雅思,选哪个考试更容易考

孙老师

2020-01-03

  出国留学的热度直线上升,而通过英语水平考试是一大难关,所以许多学员都还在托福或雅思路上奔走。那么托福或者雅思学子们都用它们进行较:他们哪个更容易得?


  一、托福与雅思考试

  1、托福(TOEFL)其实是用来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一种英语能力考试,它是通过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一种英语能力考试。北美留学通常都需要托福考试。

  2、雅思(IELTS)是通过英国文化协会、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与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一起举办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英联邦留学又或移民大部分会选择雅思。


  二、托福雅思相同之处

  1、 两都都是检定学生英语水平的国际性考试;

  2、 分听说读写四部分考察;

  3、 成绩两年有效;

  4 、成绩都能够复议;


  三、托福雅思不同之处

  1、 用时

  托福考试在八月份改革以后用时从3.5小时缩短成了3个小时。雅思考试用时2小时45分钟,依然短于托福,雅思赢。

  2、 收费

  托福考试报考费1985,雅思考试报考费2170。

  3、 分值

  托福考试四部分每一部分30分,总分是120分。雅思考试每一部分是9分,四部分之和是取平均值作为考试的总分,9分。

  4、 考场

  托福在美国有五百多个考场,全球四千五百多个。雅思在美国有59个考场,全球约900个。

  5、 时间安排

  托福一上午都能够完成。雅思分笔试跟口试,口试在笔试前后一个星期的时间内进行,具体时间会在官网通知。尽管时间线拉的有点长,但多少依然是赢了点缓冲准备时间的。

  6、 内容倾向

  托福更多的是模拟课堂环境与校园生活,可以帮助学生进入学校后适应学习。雅思的内容更加生活化,有利于学生适应国外日常生活。


  四、托福VS雅思,选哪个考试更容易考

  雅思并非是整数便是带有0. 5的半数,是由于雅思总分存在进制的操作,比如6.125分会自动划分成6分,类似于“四舍五入”。实际考试里大家是会被“舍”还是被“入”很难把握。

  对托福来说94分与101差距依然是很明显的,但是到了雅思这里都是7分,可以看出托福的分更细致一些。

  想要了解托福雅思哪个更容易获得,考生们有必要先了解上文介绍的它们之间的相同点与不同点,通过比较便能清楚哪个更容易获得。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