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考雅思托福有什么用

孙老师

2020-01-03

  大多数人认为只有出国留学才会去参加托福和雅思考试,事实上这种想法是片面的,究竟考雅思和托福的用处是什么呢?

  1、托福考试主要强调了考试的客观性,但是雅思考试主要是强调语言的交流功能以及实用性。托福考试把作文除外,其他部分依然是四选一的客观选择题。雅思考试的题型同样是多种多样的,有关听力里同样是会考查单词的拼写,在阅读部分中也会考查写作能力,而口语部分则更是强调语言能力在实际交际中的应用。


  2、托福考试属于美式英语的考试,雅思考试则是属于英式英语的考试。

  托福考试一般是美国人出题,因此它主要是以美式英语作为基准,所以在托福听力里是标准的美音,美式的习语、俚语经常都会出现。但是雅思考试因为考试当局主要是用英、澳两国为主,因此在听力中发音力图做到国际化,即是说各国口音都会有所表现。


  3、还要强调的是考试成绩的适用性而言,托福成绩与雅思成绩比较,前者更加的广泛。说得再清楚一些是托福成绩主要适用在把澳大利亚除外的任何一个国家的留学申请,而雅思考试一般只适用于英联邦国家的申请。所以,有一个良好的托福成绩,等于在留学国家的选择上有了更多的主动性。

  考托福与雅思有什么用?事实上答案是在你自己身上。大家考托福又或是雅思为的是什么呢?我想全部是给以后出国留学做准备吧。现在留学的热门国家一个是英联邦还有它周边附属国家,同时还有一类是美国及其周边国家。明确了自己的留学目的地便简单了。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