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报名流程有几步

孙老师

2020-01-03

  雅思报名流程有几步是下面要分析整理的内容,现在有许多中国考生们依然不清楚要怎么在雅思中文官网报名?对于想要退考或者是转考的考生又要怎么操作呢?

  雅思报名流程具体如下:

  1、注册同时登陆进入雅思中文报名官网,这个不用说了,个人信息必须要正确的填写,要不然后期改动太耗费精力;

  2、先充值,雅思报名官网进来后便需要充值,只有充值了,预约考位的功能才会开放,尽管如今支持支付宝付费,但只可以选择银行卡充值,余额宝以及蚂蚁花呗都不支持付款功能;

  3、付费后选择注册考试,选择考点以及考试时间(一次只能看2个省份和2个时间段);

  4、确认雅思考试考位预定的时间和地点没有错误以后,考生们才算是报名成功。

雅思报名

  雅思中文官网退考或转考:

  • 在报名截止日期以前大家是能够登录进入教育部考试部门,雅思报名网站办理转考又或者是退考手续同时支付相应的手续费用。手续费用是不会超过25%的考试费用。请注意用在雅思考试机考考位是有限制的,大家能不能转考成功取决于选定日期是不是提供机考以及是否有剩余机考考位。

  • 不同考试之间是没没有办法直接转考的,若是大家需要报考其他考试,请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取消已经注册的考试后重新报考。

  雅思报名流程有几步是上文介绍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去认真阅读文章里的内容,若是还想要再了解有关这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