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英语是什么

孙老师

2019-12-30

  现在每年已经有350万多个国家以及地区的 140 多人选择参加雅思考试。雅思已变成了受欢迎的国际英语考试,那么雅思英语是什么?


  一、雅思英语是什么

  雅思成绩已经成为了衡量申请者英语能力的一大标准。若想要到英语国家 (如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以及新加坡等)又或是非英语国家 (如: 香港、内地、德国、荷兰、法国、芬兰等) 留学、移民、工作,更甚只是想考试他们的英语水平,那么雅思肯定会成为你的好选择。


  二、雅思考试的应用

  1、雅思因为考虑到学术英语以及日常生活英语的语言技能,雅思有助于大家准备日常交流。雅思考试包含有许多真实的学习场景 (例如教师讲课、课堂讨论等) 以及国外生活 (例如租房、旅游、银行开户等)等。

  2、雅思考试更加的注重检测真实的英语应用能力,根本不需要背诵大量不常用的单词以及语法,所以雅思成绩代表的是考生实际使用英语的能力,并非是考试的能力。

  3、研究表明,雅思的考生从报名起,成绩便比托福考生要好。在雅思考试里得到的考生,首年海外留学的平均分也比较好。


  雅思考试能够让大家学以致用,从而轻松的融入到国外的学习和生活中,所以正备考雅思的考生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哦。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