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多少分才能出国

孙老师

2019-12-30

  正准备出国留学的考生们,雅思要考到多少分才能出国呢?这个问题可能是大家都想了解的。

  1、英国

  按照英国新签证发布的政策,有的学生想要申请留学英国本科与以上学位课程,那么雅思几个单项的成绩一定要在5.5及以上,这样才能达到英语B2以上的级别。想要到英国留学,语言肯定是一定要过的一道坎,雅思已经成为了英国大学通用的语言考试,因此雅思成绩的高低成为了决定大家可以申请到什么样水平的而大学,一般情况下,越好的大学,雅思要求越高。


  2、加拿大

  因为加拿大是一个英语国家,所以对于国际生的英语水平非常重视。而到加拿大留学大学普遍直接录取的标准定位成是雅思6.5又或是相同的托福成绩。但现在的国际教育市场竞争在不断的加剧,加拿大大学也不断的把录取门槛降低,更甚是还提供了没有雅思等语言成绩的双录取,即是国际学生首先要到加拿大大学又或是合作的语言机构学习语言,语言通过以后又进入加拿大大学学习正课。针对国内高中生而言,如果学习成绩优异、具备6.5以上的雅思成绩,经过一年的准备和申请,有很大机会直接进入加拿大本科学习。而学习成绩、语言成绩一般的国内中学生,一般还是选择双录取或者预科进入加拿大大学攻读本科。


  3、美国

  近几年以来,雅思考试适用范围已经完全的突破了英联邦国家的范畴,还得到了美国超3000多所院校以及机构的认可。但美国有一些学校是本科以及研究生都对雅思成绩表示认可,有的却只是认可本科或者研究生,此问题在申请时肯定是要向校方咨询,要不然即使是考出成绩同样是没有用武之地的。美国大部分本科院校对于申请者美国留学雅思成绩通常是要求在 5.5到6.0分,研究生院校的雅思分数要求在6.5-7.0分。当然不同大学、院校开展的课程内容安排、难度不同,院校本身对顺利完成学业需要哪种程度的英语水平更为了解,所以,各所美国院校对雅思考试分数的要求都是由该院校自身设定的。当然,排名前50的美国留学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对申请者美国留学 雅思成绩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雅思一般至少要达到7分以上的成绩。如果申请前50名大学的商学院和法学院,以及传媒类专业的研究生,至少需要达到雅思 7.5 分。申请普通的美国留学本科至少也要达到雅思6.0分以上,研究生至少6.5分以上。


  对于正准备雅思考试又或是正计划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所出现的疑惑上面已经解决了,雅思考试和中国的普通英语考试不一样,因为它并未确定考试的及格分数,还有是考生一定要达到多少分数才可以通过。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