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托福与雅思哪个好考

孙老师

2019-12-30

  若想出国留学那么能参加托福或者雅思考试,那么它们两者哪个更好考呢?它们之间的区别是什么呢?

  一、托福雅思概念:

  1、托福

  托福其实主要是通过ETS举办的一种英语能力测试。主要是适用在北美地区。通常大家参加的都是ibt网考,是如今的新托福。新托福为120分,考试成绩的有效期为两年,从考试日期开始计算的。

  2、IELTS

  IELTS中文可以翻译成是雅思,它主要都是通过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它还属于一种针英语能力,主要都是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又或是定居的考生们而专门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二、托福与雅思哪个好考

  雅思适用在英联邦国家,欧洲和香港,现在北美有一些高校同样会接受雅思成绩。托福与雅思因为是比较通用的2种出国语言考试,大家应该知道它们比较大的区别是:雅思主要适用在赴英联邦国家留学,但是托福主要是用在北美国家。但是同为英语语言考试,它们依然是有共同点的,即是对以后进入英语环境生活和学习的考生进行语言能力的考核。

  三、托福雅思考察内容

  托福雅思关键是考察大家的语言应用能力 ,但是两者考察的关键同样是有不同的:雅思考试内容更偏向生活化,考试内容同时还牵涉了生活场景;但是托福更偏向于模拟课堂环境与校园生活,为考生们以后求学是不是可以适应外国高校的学习提供参考。


  雅思托福哪个好考?上面说了托福跟雅思的对应关系,其中包含了托福雅思对考生英语能力的反映,还有两者的考察内容,期望考生们看完以后对于托福雅思的关系会有更深的了解,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考试。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