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托福哪个好考呢

孙老师

2019-12-30

  究竟是雅思难还是托福难,其实大家在选择雅思还是托福的问题上依然是不太清楚。如此雅思托福哪个好考呢?

  1、 考试方式比较

  新托福考试原则上不会有重复的考题;但是雅思考试里却是会有题库的,考生们能够通过一些“过来人”的考试经验,再对考试背景进行大概的了解,但针对在网络上公布的考试答案,考生们不可以完全的依赖。由于考试中的题目有可能极其相似,但答案却完全不同。


  2、 听力考试比较

  托福听力通常是先听后做题,它与我们平日的英语考试不同,在做题以前大家是不能看见题目的。全部听力内容是记录到几张白纸上,而托福听力必须要有良好的笔记能力与对整个听力内容整体脉络结构的把握。但是雅思听力是大不相同的,边听边做题,正式开始以前还会有几十秒时间预览下题目,能够说考前我们对考点有了大致的把握,已做到心中有数。

  3、 写作考试比较

  托福和雅思写作在independent writing 上都是相同的,没什么好说的。但是integrated writing,托福通常是先听一段听力,而后又给篇阅读,这使得大家写两者不同的地方。雅思是图表作文。而托福在这点上要简单一些。而雅思小作文包含有线图,又有饼图,又有柱状图,还有流程图,只是从准备的量上而言已经超过了托福。


  4、 阅读考试比较

  雅思阅读的“机经”只能够提供文章的背景信息,建议考生们多用时间来熟悉试题和题型。

  5、 口语考试比较

  雅思口语在网络上会有更全的“机经”,大家能将这些内容当作是参考。但是新托福口语考试,因为考生开始时间有差异,在同一个考场中可能会出现说话声音此起彼伏的情况。


  雅思托福两项考试哪个更好考呢?上文从五个方面做了具体分析,期望可以帮助到考生们更好的选择参加哪一种考试。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