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什么是雅思考试

孙老师

2019-12-30

  究竟雅思考试是什么呢?雅思考试包含有哪些内容呢?雅思考试有什么样的结构呢?参加雅思考试时大家需要注意什么?


  1、雅思是什么

  雅思简称ielts,它和托福考试相同,也是一国际英语水平测试,雅思考试的模式有两种:一是academic(学术类),主要用在测试应试人员的英语水平是不是可以在英语环境中读大学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此点和托福考试有些类似;二是general training(普通培训类),它侧重在评估应试人员是不是已具备在英语国家生存所需的基本英语技能,相当于是survival english。在欧洲以及北美,逐渐多的院校开始接受雅思考试成绩。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的移民局将雅思考试成绩作为技术移民及其他类移民中衡量英语语言能力的标准。1990年4月,雅思开始在中国推广,目前我国公派到英国学习的访问学者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均需参加此考试,所以什么是雅思考试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2、雅思考试结构

  雅思考试结构成为了了解什么是雅思考试的关键点,由于雅思考试的结构是组成雅思内容的一个基本因素。雅思考试(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其实属于听说读写四项英语交流能力的一种测试。目的是给那些想要在用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又或是地区学习或工作的人们设置的英语语言水平考试。从1989年开始,雅思考试在世界各地慢慢的得到了验证和信任。它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了一种可靠并权威的考试方法,以测试考生在真实的语言环境中用英语进行沟通的能力。全球有超过6000所院校机构、政府部门和职业机构认可雅思成绩并将其作为一项权威有效的测试英语沟通能力的方法。


  不管大家是想要留学英国还是留学美国,手里有一个雅思考试的成绩对大家来说只会是好事而不是坏事,特别是留学英国,这个考试可以说是一定要的。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