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托福培训机构课程与师资

胥老师

2019-12-27

  国内现在有许多大大小小的雅思培训机构,这个行业机构的实力大部分是良莠不齐的,但真正被学员们称赞的并不多,现在环球教育在全国地区的口碑还是不错的,下面带来了雅思托福培训机构课程与师资的内容。

  环球教育的雅思托福培训课程理念与教学原则:

  课程理念:用现有的英语水平作为起点,再用雅思目标分数作为目标,科学设计符合每一位学生的学习计划与备考周期,真正的用学生需求为导向的雅思课程。

  教学原则:以学生需求作为导向,提分作为考试目标,设计科学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提供了高品质课程与超体验服务。


  环球教育拥有比较强的雅思托福培训师资团队:

  环球教育拥有好的师资团队,上百位雅思界规划师!多年的实战经验,无数成功的案例,成为了大家实力的保证。

  课程精华:打破了传统教学模式,使用脑洞与逻辑攻破阅读做题的瓶颈,包含定位、逻辑、句意理解、单项题型技巧以及整体做题格局等要点,四次课即能够更全的提升整体阅读能力,同时还一石二鸟,对于雅思阅读备考以及学术阅读都有进益!

  课前:课程顾问解答学员对于雅思课程疑问与班型,学习规划师有助于解决语言学习里碰到的问题。有助于学员完成留学计划、提供学员以及生活等方面服务。

  课中:规划师授课,凭借多年教学经验,独有的训练法与授课技巧,在比较短的时间提高学生成绩。

  课后:学术助教帮助解决了学习里碰到的问题。陪你一起学一起练,给你无死角监督,也带来天使般关怀。

  上文介绍的是雅思托福培训机构课程与师资,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