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留学培训班如何避免阅读恶习

胥老师

2019-12-25

  大多数考生当备考的过程里,会有大大小小的恶习存在,特别虽雅思阅读中,一般的中国考生会有以下四点恶习存在。今天老师给大家介绍下雅思留学培训班如何避免阅读恶习。

  雅思留学培训班如何避免阅读恶习一,疯狂刷题战术:

  此恶习基本上每一个烤鸭都会存在,以为阅读需要做题,以为做的越多提升越快分数会越高。因此大家是会陷进一种机械做题的状态,什么题都做。

  大家肯定是不要地刷题,选择复习题时一定别盲目跟风,比如根本没摸清剑桥真题出题路数,去选择刷市面大热的题库、海外剑桥题,而针对摸清考官出题思路无益,留学君建议最好的复习路线是:


  雅思留学培训班如何避免阅读恶习二,单词混乱记忆:

  大家都在说得词汇者得阅读,这样能够看出词汇在阅读中的重要性,但大多数考生的备考恶习则是抱着厚重词汇书或是字典,从A到Z死记硬背,但不幸地是:永远abandon熟悉。这样不但不能提高词汇量反而还会增加记忆的难度。

  雅思留学培训班如何避免阅读恶习三:时间欠缺规划:

  有的考生性子慢,喜欢慢慢做题,去品味每一个细节,但如此下来1个小时也许只是可以做完2篇文章,这样的速度是很难拿到的。这里建议大家可以直接先看题,根据题目定位做题,可以有效提高速度。

  以上是老师介绍的关于雅思留学培训班如何避免阅读恶习的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