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培训一般多少钱

孙老师

2019-12-25

  因为参加雅思培训的主要是以没有收入来源的学生党为主,所以雅思培训价格变成了影响大家选择一个主要因素。那么一般雅思培训多少钱呢?事实上雅思培训根本没有固定的收费标准,主要是由于不同地域、不同品牌以及不同基础等等都可以获得影响雅思培训的费用。


  一、雅思培训费用的构成

  1、线下

  大家要清楚雅思培训费用=支出+盈利,支出部分包含有教师薪资、门店租赁、水电等等,同时还有一些知名度较高的雅思培训还有每年大量的广告投入费用,这也能够解释为何近几年雅思培训费用一直上涨的原因,尤其是一些大型的雅思培训机构。

  2、线上

  但是如今比较风靡的在线教育在支出上相比线下来说有很大的优势,为何网上对于在线雅思培训评论比较多的是性价比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个原因。


  二、雅思培训费用常见的价位区间

  1、线下

  以线下常见的雅思培训机构进行分析,年收费基本上在2W到3W之间,若是一些定位比较的外教课又或是规划师课,那么年收费在4W到5W也是很常见的。

  2、线上

  但是在线的雅思培训年收费大部分是在1W到2W之间,更甚还有一些也在1W以下。同时在线雅思培训采用的是外教在线一对一教学的方式,在学习效果上更甚需要比很多线下的雅思培训还好不少。


  上述介绍了雅思考生们参加培训比较关注的价格问题,但如今市场上的雅思培训价格有很大差别,所以大家在选择时一定要谨慎小心。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