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考试是什么

孙老师

2019-12-25

  想要了解雅思考试是什么?先要从它的定义观察,再具体看看该项考试的作用与结构。

  一、什么是雅思考试?

  1、雅思考试是什么

  雅思简称ielts,它和托福考试相同,也是一国际英语水平测试。

  2、雅思考试的模式


  一是academic(学术类),主要用在测试应试人员的英语水平是不是可以在英语环境中读大学本科以及研究生课程,此点和托福考试有些类似;二是general training(普通培训类),它主要是为了评估应试人员是否完全具备了在英语国家生存需要的基本英语方法,这等于是survival english。在欧洲与北美,还有一些院校开始接受雅思考试成绩。

  二、雅思考试作用与结构

  1、作用

  英国、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等国家的移民局已经把雅思考试成绩当作是技术移民,或者是其他类的移民中衡量英语语言能力的一个标准。1990年4月,雅思开始在中国推广,目前我国公派到英国学习的访问学者与攻读硕士以及博士学位的人员都必须要参加这一项考试,因此何为雅思考试成了大家关注的内容。      

  2、结构

  雅思考试结构成为了了解什么是雅思考试的关键点,由于雅思考试的结构是组成雅思内容的一个基本因素。雅思考试事实上属于听说读写四项英语交流能力的一项测试。为的是给那些想要去使用英语当成交流语言的国家还或是地区学习或工作的人们专门设置的一项英语语言水平考试。


  雅思考试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提供出一种十分可靠并权威的考试技巧,主要用来测试考生在真实的语言环境里使用英语做沟通的能力。全球已经有超过六千所院校机构、政府部门和职业机构认可雅思成绩,同时还把它当作是一项权威有效的测试英语沟通能力的方法。

  究竟雅思考试是什么以及雅思考试的作用与结构上文已经给大家介绍完毕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好的复习雅思。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