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机经是什么

孙老师

2019-12-25

  机经成为无数雅思考生考前复习的资料,那么究竟什么是雅思机经呢?为什么会有雅思机经存在呢?

  一、雅思机经

  1、雅思机经存在原因是什么?

  而这需要从国外考试的体制开始说,留学类考试大多数是题库制,也是他们的一个大的题库,每一次考试从题库里去抽取题目,再做套题组合。但是这些题能够出现各种组合,每一次组合都会新旧搭配着来,因此旧题会在以后的考试里再现,经典一些的题目会不止一次两次的再现,也是说考过的题会再考,这是机经的价值。

  2、雅思机经是怎么来的?

  大家要清楚出一套题的成本是相当高的,按照雅思先是通过大学教授出题,出完以后又找一堆人来测试,观察题目总体难度是不是合适(在国外只要牵扯上人的成本都是极高的),编纂一套题真的是很费时费力的,所以对于考题的保密程度也是相当的严格。所以这些试题也是由民间的考霸或者培训界的老师们参加考试后通过强大脑记下来,然后撰写成的机经。前面提过,旧题有一定的复现率,所以一个题目可以通过一两三次的不断纠正补充,而成为越来越大,越来越准确的机经库。


  二、雅思机经对考生有何作用呢?

  雅思机经还可以划分成四个部分,即听说读写。若问究竟哪一部分更加靠谱,那肯定是口语机经。大家做的雅思口语变题季有三个,即1/5/9月。在变题季之前的四个月时间里,口语题库相对稳定。你只要按照这个题库去备考,雅思口语拿到满意分数相对而言会比较简单。至于为什么很多同学照着口语题库去准备,口语分数还是不高,这可能与大家的复习方法有很大关系。


  机经这个词开始出现的地方是GRE考试的机考,原本的意思是机考的经验。但是到了雅思这里,机经相当于是民间雅思答案题库。但是雅思的题库是考生们要有的雅思题库系列,那么大家想要通过雅思机经学习,从而提升自己的雅思成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