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多少分可以出国

孙老师

2019-12-25

  不同国家所要求的雅思考试分数是不同,那么学生们需要多少分才能实现留学梦呢?

  1、雅思5.5分

  若雅思成绩只有5.5分情况下,想申请到普通的大学肯定是有困难的,若学生不可以再考雅思,院校又或是老师都会提醒大家到英国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还或是读预科,但如此方案到国外生活初期会更加的辛苦。在一般情况下还需要英国很多院校要求雅思综合为6.0分,同时单项的分数要求一定要在5.5分及以上。比如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对国际学生的正课要求只需要雅思达到6.0分,同时单项分数要在5.5分及以上。


  2、雅思6分

  雅思6分只可以算得上中下游的分数,通常只可以申请排名五六十开外的大学。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拉夫堡大学、伯明翰大学等等对雅思的要求一般在6.0分,但是这些院校的绝大多数专业都去要求达到6.5分,6分的要求是极少的数特殊专业,所以你真的只有6分去申请的话,未必能被录取。

  3、雅思6.5分

  雅思6.5分成为了英国大部分大学的普遍要求,并且有的大学的商科成绩要求在6.5分,排名10名以后的大学全部能够录取。例如南安普顿大学的商科专业,埃克赛特大学金融与投资专业和金融与管理理学,约克大学的会计与金融理学硕士,布里斯托大学、埃塞克斯大学、普利茅斯大学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拉夫堡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卡迪夫大学商科等等。另外6.5分同样也是一些稍微较好一点大学比较低的要求,比如LSE,伦敦大学学院等等。


  4、雅思7分

  雅思7分通常成为了英国名校对学生的雅思要求,例如剑桥大学需要大家雅思一定要满7分,同时每一个单项成绩在7分。例如圣安德鲁斯大学、阿斯顿大学、巴斯大学等院校商科方向的专业,都将雅思成绩要求从过去的6.5分提高到了7分,原来要求雅思7分的院校,若是学生只考取了6.5分,可以提前到英国读5周的语言课程来弥补0.5分的差距,而现在的校方普遍将语言课程延长到了10周。

  出国留学雅思究竟要考多少分呢?相信通过上文的阅读已经有大概的了解,希望这些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确定目标分数,朝着理想院校前进。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