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托福和雅思哪个难

孙老师

2019-12-25

  托福和雅思哪个难呢?这个问题一直都没有人能给出明确的答案,因为它们两者的考试要求不同,所以很难比较。


  一、托福和雅思哪个难?

  事实上大家若是出国留学可以先看看自己报的院校要求雅思或者是托福分数吧,而后又去考相对应的证书,若是工作,只想多个证书,托福和雅思都是可以的,但大部分会偏向雅思考试。

  1、托福

  托福需要的词汇量难度与雅思相比要高一些,雅思和托福备考都必须要词汇量,由于托福通常是学术类专业留学者考的,词汇量难度与雅思相比要略高,略复杂,例如新工业、农业、医学以及法律词汇都必须要,这成为了决定托福考试内容相对偏学术类一点,但是托福考试有分类的,大家能够到百度看看,根据自己的需要去考相应的类别。

  2、雅思

  雅思考试更加的日常生活一点,但并非是轻轻松松便可以过的,大多数高校对于托福分数要求通常是550分,好的大学是600左右,大家在决定报名之前依然是要先定好目标,观察自己需要达到哪种程度,而后又再做相应的学习计划。


  二、如何学习托福雅思

  不管是考托福还是雅思都建议报班会更好一些,自学尽管同样有效果,但有专门的外教教进步快,还可以少走一些弯路,同时托福雅思口语学习也能提前模拟,有经验的外教也能针对性教学。

  根据现在的形势而言,出国与留学通常考雅思的会更多,学术类出国留学通常会考托福,需要雅思分数比托福分数要多一些。所以通过这些介绍后,大家应该清楚自己究竟要选择托福还是雅思来实现留学梦了吧。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