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官网报名为何登录不进去

胥老师

2019-12-24

  经常会出现雅思报名官网不能登录的情况,其实造成的原因有三个,详细的分析在下面的文章里,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好的报名。下面老师带大家看看雅思官网报名为何登录不进去。

  雅思官网报名无法登录进去的原因大概有3个:   

  一、访问人数太多造成了服务器压力过大,后面才没有办法打开。 

  二、官网网站系统出现故障造成了网站页面无法打开。  

  三、考生自身电脑又或是网络问题造成的无法打开页面。  


  雅思报名官网进不去时,大家要怎么解决呢?方法如下:   

  一、必须要担保你登录的雅思报名官网为:http://ielts.etest.edu.cn/。; 

  二、检查是不是自己网络的故障,看看可不可以正常把其它网站打开,若不可以需要先解决自身网络问题。   

  三、若能够打开其它网站情况下,说明是官网自身的缘故造成的没有办法访问,这时我们可以通过别的途径进入雅思报名官网。

  雅思报名不仅能够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报名,大家还能够通过其他两条途径报名参加考试:    一、雅思考试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chinaielts.org/。

  二、中国教育部考试部门IELTS报名官方网站:http://ielts.etest.net.cn/ 。

   关于雅思官网报名为何登录不进去老师便给大家介绍这么多,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