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雅思是什么

孙老师

2019-12-24

  一、雅思考试简要介绍

  1、雅思考试:事实上雅思考试属于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它属于一种对于想在英语国家学习、工作又或是定居的人们而设立的综合英语水平测试,主要目的是在听、说、读以及写四个方面。雅思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国语考试处、英国文化协会以及IDP教育集团一起拥有的。


  2、雅思分类:可分成两大类,一是学术(A)类雅思,二是一般(G)类雅思。A类主要适合的是留学,而G类主要适合的是移民。雅思考试的成绩包含有四个单项,即听、说、读以及写。考试的成绩是9分(这是英语比较熟练的程度),接着是8分(算比较不错的英语),7分(英语是很良好的),6分(英语只是达到熟练程度),5分(勉强的掌握了英语),4分(限制性的英语),3分(只掌握少量英语),2分(只掌握了少量单词)和1分(根本不懂英语)。


  二、世界各国对雅思考试的认可程度

  1、不同国家认可程度:在全世界有170多个国家的八千多个院校机构,还有相应的政府部门以及专业组织,都表示雅思是一种权威同时还相当有效的测试英语沟通技能的方式。其中英语、法语、德语、瑞士、瑞典语、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以及日本等国家都能够使用雅思考试的成绩。

  2、美国认可程度:有三千多所大学已经接受了雅思成绩,排名靠前8的常春藤盟校都会对雅思成绩表示承认。在前一百名的102所美国院校,其中有83所对雅思本科课程的申请表示认可,占据了百分之81.37。94所学院以及大学的研究生课程同样选择了雅思成绩申请,占据了百分之92.15。


  通过上面的介绍能让大家更清楚,雅思其实是一种专门针对留学生而设立的课程,学习了雅思课程后,能够到全世界许多国家留学,因为大部分国家都对雅思考试的成绩表示认可。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