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备考

托福和雅思哪个好考

孙老师

2019-12-24

  一、雅思考试难点

  1、口语

  雅思口语牵涉了不同类型的话题,同时变化度以及灵活度也是相当高的,这样便不容易有统一的答题思路。此外雅思口语考试采用的是人人对话,考官反馈可能会对考生的表现有影响,而地域因素同样是会对考生的评分有一定的影响。

  2、写作

  和雅思口语一样,写作牵涉到了很多的话题种类,灵活多变;在大多数同学参加的雅思 A 类考试里,经常会出现一些比较难写的题目,比如流程图、地图等。


  二、托福考试难点

  1、词汇量

  雅思要求的词汇量与托福相比更多一些,但两者要求的词汇量一般都是在八千以上。由于托福考试更加的侧重在学术场景上,而有一些专业名同样是会在考试中出现。

  2、听力

  托福听力是要先听后再去做题,在做题以前是不可以看见题目,因此一定要有良好的笔记能力及对听力内容整体脉络结构的把握能力。听力内容里经常会有大量的连读、缩读与弱读等美音发音特点。并且听力还会在写作考试与口语考试里出现,这样必须要考生们根据听力内容进行回答,所以听力水平会对口语以及写作成绩有影响。


  具体考生们需要参加哪一种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的,如果必须要问出雅思以及托福哪一个好考,事实上是雅思。由于雅思考试现在依然是传统的笔试模式。但新托福如今用网考的形式进行,整个新托福考试的运行都需要通过电脑来完成。

  如今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对雅思托福考试表示认可,但究竟两者哪个更好考,哪个考试更适合自己呢?通过上面的分析,相信考生们已经有答案了吧。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